沐沐的搞事天堂

磕cp一个角色只会磕一种情感关系,不会多磕(也就是磕了超蝙就不会再磕超人相关与蝙蝠相关的其他cp),
但尊重其他cp,希望其他cp不要强行安利我拆逆多好磕,我知道,但不戳我xp,磕不起来
欢迎来蹭饭,可以互相夸夸
洁癖党退散,我天雷洁癖党,谁都可以来,但洁癖党别来!!!!!!别来!!!!!!
别来!!!!!!!!!!!!

【fgo+综英美】直播拯救世界(3)

魔改版fgo,魔改了很多内容,请注意避雷

感谢@沉默的鱼 授权

ooc比较严重,我认命了,我的大脑死活打不过我的手……

老爷坚信自己是直男,并且对提出异议的托尼实施了降维打击

他做梦都想不到,有朝一日会被自己的同位体疯狂打脸,还是这个打了那个打(x)

美国队长表示他也没想到他有一天会和蝙蝠侠站在统一战线

#到底是什么让如花似玉的小脸蛋被打肿成那样呢#

#是爱情(确信)#

——————————————————

    在震撼之后,藤丸立香看着安静的就跟系统损坏没法开机了一样的Archer,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收回了想要摸一摸的小手。

    能当Archer的,要么是弓箭用的贼强,要么是除了弓箭其他的都贼强。

    看对方身下那坐骑,估计是后者。

    大佬摸不得,尤其是还没开机的大佬,万一有什么奇怪的程序呢?

    【那个……你听得到我说话吗?】藤丸立香试图表现出自己的友好,【需要我帮忙做什么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那……我就把你放在这了?】藤丸立香再次努力试探道,她指着墙上的三角插口,小心翼翼的问道,【插线板在那,你需要充电吗?】

    对方依旧保持沉默。

    藤丸立香僵持着站了好一会儿,确定这位大佬是真的没开机而不是不想搭理她后,才咽着口水挪到了罗曼医生的身后,不知所措的试图说点什么有用的东西。

    罗曼医生轻轻的摸了摸藤丸立香的头发,皱着眉看着那毫无动静的从者,微微的叹了口气。

    【看来对方开机还有一段时间,我想你现在可以去休息一下,整理整理明天要用到的东西?】

    【可是……我有点不放心……】藤丸立香看着那黑漆漆的看不出种族甚至是轮廓的生物,有些忐忑不安的说道,【他一直没回应,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别担心,他是不会有问题的。】罗曼医生脑海中不由得思考了诸多可能,最终他低下头,一手一个牵住了藤丸立香和玛修,义正言辞的说道,【大家现在最重要的,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

    【至于他……英灵是凝聚了人类信仰,成为传说的存在,他们的力量在蜕变成英灵之后便会升格,获得足矣媲美传说的能力,他们存在的本身就是一个传奇。】

    灯光暗了下来,可能是罗曼医生关了灯,屏幕从中线一分为二,然后迅速膨胀成原来的大小,并排挂在天际。

    一块播放着罗曼医生带着大家去空出的休息室安置的画面,一块播放着昏暗无光的那位不知道是什么的……英灵?

    “哦吼,有意思了。”山姆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把掉落到自己裆上的蛋挞捡起来,左顾右盼了一下,发现没人注意到自己,连忙塞进嘴里吞了下去,才抹着嘴说道,“这东西不会铺满整个天空吧?”

    “不好说。”请假赶来的闪电侠皱着眉杵在蝙蝠侠身后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没忍住咬着自己的指甲问道,“我们还是没法解决掉这玩意儿吗?”

    “很明显,暂时没有。”蝙蝠侠再次确认了扎塔娜那边传来的消息,分外遗憾的放下了通讯器,“这不是魔法界的东西,基本上可以肯定是高纬度的存在了。”

    “阿斯加德什么时候能联系上?”史蒂夫对神奇女侠问道。

    神奇女侠耸了耸肩,金色的光芒在她腰上的索套间流转,闪烁着温和却又明锐的光芒。

    “我已经把消息传回亚马逊,那边已经开始联系奥林匹斯山了,但目前还没准确的答复。”

    “不过后面招出来的英灵,到底是什么人?”倒是超人一脸淡定,甚至还有闲心摸着下巴思考,“一个杀手,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屈服别人吧?”

    “有心情想这个,我觉得你们更应该思考一下,万一哪天你们出现在那上面,要怎么向大众解释。”蝙蝠侠头疼的恨不得把自己的发际线往后揪掉几厘米,“传说?你们觉得你们和传说的距离有多远?”

    瞬间,整个正义联盟都陷入了无声的境界,甚至连平日里最开朗的超人都阴郁的仿佛褪了颜色。

    传说?他们正义联盟最不缺的就是传说了,像什么来无影去无踪的闪电侠,绿光闪烁的绿灯侠,长生不老的神奇女侠,无所不能的超人,他们丝毫不怀疑在他们还活着的时候就很离谱的谣言在他们死后会变得有多么的夸张。

    更有甚者蝙蝠侠还活着就已经成为了哥谭最不可动摇的都市传说,离谱到哥谭报纸有关蝙蝠侠的新闻都可以和隔壁小说板块一决高下,与布鲁斯宝贝一起硬生生养活了整个哥谭所有的报刊杂志,还顺带养活了大都会一半的报社。

    这要是一升格,让死后的人变成传言里的那样……

    超人光是想想那些关于蝙蝠侠的传言,就感觉头皮一阵发麻。

    那些东西要是成真,还有的玩?

    “我们可以往好的地方想,比如要凝聚信仰?”神奇女侠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苦中作乐的说道。

    史蒂夫默默的指了指自己,然后整个人都消沉了。

    虽然他干过很多羞耻的事情,但升格成英灵公开处刑什么的,还是超出了他的接受范围了。

    美国队长,哈,全美信仰说的还真的就是他。

    现场一度陷入了死寂,连一直挣扎的托尼都老实了下来,面对显而易见的命运,向来怼天怼地毫无畏惧的超级英雄们也陷入了沉默。

    其中,蝙蝠侠是最不安的一个,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自己要倒霉了。

    那是一种比小丑出逃还要让人头皮发麻的预感,以至于蝙蝠侠甚至当着众人的面开始无意识的翻找腰带里储存的那些小玩意儿。

    在瞅见蝙蝠侠已经把微缩弹都摸出来好几个,超人不得不制止蝙蝠侠这明显已经算是恐吓队友的行为,非常严肃的按住了蝙蝠侠那不安的小手。

    蝙蝠侠死死盯着超人按在自己腰上的爪子,恨不得在上面盯出两个坑。

    “B,你得答应我,别把你那些东西翻出来了,那里面没有能够派上用场的道具。”

    “可你不能保证这点。”蝙蝠侠用嘶哑的声音说道,“我会找到有用的东西。”

    “不,那些东西没有丝毫用处,我保证。”超人非常义正言辞的说道,他飘在蝙蝠侠的身侧,弯着腰在蝙蝠侠耳边轻声劝解道,“我知道你现在有些焦虑,但B,你得冷静下来 这明显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范围。”

    “我很冷静。”蝙蝠侠试图将自己的手抽回来,在意识到他是真真切切被超人彻底控制住之后,他看着超人的眼神就多了几分威胁。

    托尼用自己的老实终于征求到了贾维斯的放手,在获得自由的刹那,托尼宛如获得了全宇宙的祝福,说出了在场所有人都想问的那句话——

    “道理我都懂,但超人你为什么会对蝙蝠侠腰带里有什么东西那么了解?而且为什么你们俩看着会那么像gay?”

    “真正的异性恋是不会看谁都像是同性恋的。”在托尼的挑衅下,蝙蝠侠终于愿意放过自己被他盯得浑身发毛的搭档,转而用怜悯的目光看着托尼,有些温吞的说道,“如果你觉得我是gay,请先问问你自己是不是。”

    托尼·绯闻女友遍布时尚杂志封面·斯塔克:……

    有生之年第一次被质疑性取向,托尼感觉自己整个世界都被颠覆了。

    托尼·斯塔克是gay?托尼宁愿相信哥谭小报上布鲁斯·韦恩脚踩两条船左抱小记者右搂蝙蝠侠腿上坐着个超人背后依偎着神奇女侠和正义联盟夜夜笙歌的绯闻是真的。

    托尼是这么想的,也是当着众人震惊的目光这么说的。

    贾维斯抢在了托尼即将被蝙蝠侠暴力镇压的边缘前动手,把两百斤的小猫咪重新拎了回去,这次说什么他都不会把自己的sir放生出来了。

    就算是人工智能,也不想看到蝙蝠侠重新摸出来的强力胶真的按在了托尼那摸了蜜的小嘴上。

    那块屏幕一直漆黑着,被召唤出来的从者而是安静的没有丝毫异动,只有紫色的流光时不时的沿着他的轮廓跳跃着,勾勒出那杂乱的线路。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直到贾维斯下单的外卖都送到之后,那位从者才终于有了动静。

    超人下意识的把插起来的肉丸子直接塞蝙蝠侠嘴里,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蝙蝠侠差点被超人突如其来的动作直接噎到,在艰难的吞下了嘴里的食物,他沉默的看着自己手里的叉子的残骸,默默的把超人的叉子从超人的手里抽了出来,把拉着迅速解决了剩余的饭菜。

    等蝙蝠侠抬起头的时候,那位从者的动作已经变得激烈了起来,黑暗中隐隐能够看清一个人形的轮廓在试图挣扎着从座椅上起来。

    “他是被固定在那上面的。”超人沉重的说道。

    一开始他被藤丸立香所说的Rider误导,以为那巨大的机械应该是对方的工具,但显然,那机械比起工具,更像是囚禁对方的囚牢。

    紫色的流光越发的明亮,昏暗的光线照亮了链接部位的轮廓,使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那些线路或者管道之类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是直接链接到对方的脊椎上,紫色的光线顺着管道在对方后背上蔓延着,仿佛在呼吸般忽明忽暗。

    神奇女侠没忍住搓了搓自己的胳膊,她看着娜塔莎,很显然在场的女性都做出了一样的姿势,包括部分男性也一样。

    “看着就像是个怪物。”山姆口齿不清的嘟囔道,“我有点想不到他要如何以这样的状态成为一个传说。”

    “还得凝聚信仰。”闪电侠忍不住补充道。

    “人体改造?我不确定他是不是自愿的。”蝙蝠侠撑着下巴陷入了沉思,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托尼的话带给他的微妙感,他总想缩进自己的蝙蝠洞谁也不见。

    就在他们谈话之间,对方终于挣脱了线路的束缚,无力的瘫倒在地,巨大的机械就像是游戏中被删除的数据一般,化作了流光消失,露出了那人形的轮廓,还有为数不多几个人能够看到的头顶上那尖尖的小角。

    超人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揪着蝙蝠侠斗篷的手更是像要穿透斗篷,如果不是蝙蝠侠的斗篷质量过硬,只怕现在整张斗篷都要被超人拽烂了。

    “怎么了?”蝙蝠侠忍不住问道,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超人反手就将他塞进了怀里,他茫然的环顾了四周,最终他的目光落在了屏幕上。

    “那个从者,是我?”

    “……嗯。”超人低着头,声音沉闷而无力,他不敢想,蝙蝠侠要遭受什么样的折磨才会变成那个样子。

    蝙蝠侠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最能理解他的人,在他迷茫的时候,蝙蝠侠总会让他知道,他和所有人都一样。

    对于超人而言,蝙蝠侠是特殊的。

    “虽然我赞同蝙蝠侠的言论……”山姆和娜塔莎对视了一眼,没忍住露出了一个牙疼的表情,“但我觉得斯塔克说的真的很对。”

    虽然真正的异性恋是不会随便怀疑别人是同,但蝙蝠侠和超人看着实在是太gay了点。

    是那种,他们比真正的gay还像gay的程度。

    “行了童子军,放开我。”蝙蝠侠拍了拍身上的超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这幅身子骨可经不起你的体重。”

    “我飘起来了。”超人闷闷不乐的说道,那样的蝙蝠侠,他感觉自己完全无法面对。

    难道这就是蝙蝠侠的未来?被束缚在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机械上,可能连自主意识都受制于人?

    “我没法接受这样的未来,B。”

    “好了,我也没法接受,所以放开我,好吗?”蝙蝠侠说着,没忍住揉了揉超人的脑袋,浅笑着哄道,语气就像是在哄着一个顽皮的小粘人精,“超人,我想你应该能意识到,那不是现在,而是未来。”

    “B,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失去你。”

    “最好的朋友是不会在打架的时候朝着拆掉整座城市的劲头去的。”蝙蝠侠从善如流的接了上去,当场收获了一只自闭的氪星人。

    这下,就连最迟钝的史蒂夫都没忍住抖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史蒂夫敢发誓,即便是他和吧唧,当年都没这么黏糊。

    对方挣扎着,却始终无法从地上爬起,他双手撑着地面,拖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的爬到了墙边,然后沿着墙壁试图将自己的身体抬起,看着就像是……

    瘫痪了一样。

    【需要帮忙吗?】大门突然打开,之前的罗曼医生正从黑暗中走进来,站在合上的门前低声询问道。

    【……】从者下意识的发声道,口中涌出的却是嘶哑破碎的声音,他摇了摇头,再次试图让自己爬起来。

    【别担心,立香是个好孩子。】罗曼医生说着,试探的走进了从者。

    【走……】他低吼着,伴随着类似于金属的碰撞声,他终于勉强让自己爬了起来,费力的靠在了墙上,【我不需要……】

    【人类总归是群居动物,相互协助才是人类发展的重要根基。】罗曼医生轻声说道,温和的像是在劝解着对方。

    奈何从者根本不想搭理,直接挥手拍掉了罗曼医生的手,艰难的控制自己脱离墙壁单独站立了起来,他喘着气,有些无力的说道:【人类的……劣根性,也从未……消失】

    【但也依旧有着这个世界最闪耀的光芒。】罗曼医生说道。

    从者沉默了下来,似乎被罗曼医生的话触动了,他突然抬起头看着罗曼医生,低声询问道:【你是谁?】

    【迦勒底的医生,罗曼。】

    罗曼说着,对从者伸出了手。

    从者迟疑了一下,也伸出了手,开口道:【人类反叛军首领……】

    灯光啪的一下被点亮,照在了两人合握的双手上,风尘仆仆的男人头戴还残留着擦痕的头罩,残破的斗篷垂直挂下勉强遮住了小腿,精细的装甲上那些用以保护的涂层也被摩擦刮落,露出了底下金属的颜色,他的下巴还沾着没有及时打理而肆意生长的胡渣,让他多了几分憔悴与战场的硝烟。

    没有人能将这样的他和之前那个庞大的充满了震慑力的机械联系到一起,只有他头上那闪烁着紫色光芒的圆形装饰品才能让人后知后觉的想起他之前乘坐的机械。

    【……蝙蝠侠。】不义蝙蝠说着,眼神锐利的像是一把刀,直直的刺向罗曼医生。

    【合作愉快。】罗曼医生笑着摇了摇手。

    不义蝙蝠随便的配合了罗曼医生摇了摇手,就直接抽了回来,看向了开灯后一直安静注视着他们的玛修。

——————对话翻译——————

罗曼医生:要联盟吗?

不义老爷:……

罗曼医生:立香是不会介意的,我们的目的都是一致的,不是吗?

不义老爷:这事我自己来就行了

罗曼医生:但多个人多分力量,你也别逞能了,现在这种情况下,合作才是最有效的办法。

不义老爷:我凭什么相信你?

罗曼医生:立香是我们之间的纽带。

不义老爷:那你打算以什么身份和我联盟?神?

罗曼医生:不,我希望以迦勒底医生的身份,罗曼与你合作。

不义老爷:我是反叛军首领,我绝对站在人类的立场,所以只有迦勒底完全站在人类的一边,我们才能达成合作。

评论(129)

热度(1226)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