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的搞事天堂

磕cp一个角色只会磕一种情感关系,不会多磕(也就是磕了超蝙就不会再磕超人相关与蝙蝠相关的其他cp),
但尊重其他cp,希望其他cp不要强行安利我拆逆多好磕,我知道,但不戳我xp,磕不起来
欢迎来蹭饭,可以互相夸夸
洁癖党退散,我天雷洁癖党,谁都可以来,但洁癖党别来!!!!!!别来!!!!!!
别来!!!!!!!!!!!!

【综英美】最后的直播间(6)

感谢@风渡,风渡,何能爱之所爱 太太的授权

这章是绿虫和锤基的主场

奥斯本:不是我吹,两分钟,人就彻底攻略下来了好吧?

洛基:是我对爱有误解还是索尔对爱有误解???

我努力下一章把绿红拉上来,还有贾妮和ec,明明是正经设定好的cp却没有一点存在感

接下来还有很长一大段,是小蜘蛛向安妮解释和讲解过去的故事,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预计是一章安妮和莉莉丝出现,两章讲信两章讲过去的故事,最后一章直播大决战的,结果现在我重新划拉了一下,发现小蜘蛛的讲解最少得三四章

是我高估了自己

————————————————

    看着出现的帕克先生,彼得不知为什么感到心头一跳,本能的转过头时毫无防备的撞进了哈利的眼中,下意识的露出了胆怯的神情。

    这下哈利可以彻底肯定,眼前这位胆小如鼠的书呆子,就是上面播放的那位帕克先生。

    好极了。

    哈利好笑的想,他想全世界都不会有人意识到,人类最后的战士会是这么一个……懦弱的小孩。甚至不会有人想到,一个看谁都有些唯唯诺诺的学生,最后居然能变成为人类奋战的英雄。

    莫名的,他不喜欢英雄,不喜欢那个可能还没成年就已经上了战场,见过血的英雄。

    “彼得?我记得你是叫这个名字。”哈利将手插进兜里,看似无意的走到彼得身边,轻声问道,“你为什么躲在这?”

    “您……您好,奥斯本先生。”彼得明显被哈利突如其来的打招呼给吓了一跳,抱着书小心翼翼的喊道,他有点搞不清楚,作为校园风流人物的哈利,为什么会突然注意到他一个平平无奇的书呆子。

    “我……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巧了,我也不喜欢。”哈利撑着墙,居高临下的看着彼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彼得比同龄的孩子都要矮上一些,再加上平日里还总是缩着脖子,哈利甚至不得不低下头才能直视彼得的眼睛。

    “你不觉得那位帕克先生……和你长的很像吗?而且很巧的是,我记得你的全名是……”哈利凑近彼得的耳边,笑着咬住了吐出来的每个字,“彼得·帕克?”

    彼得只感觉心头一跳,不知名的恐惧笼罩了他的神经,似乎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力量被逐渐唤醒,正在疯狂抓挠着他的内脏,试图破开他的血肉和这个世界汇合。

    他下意识的抓住了胸口的衣服,面色发白的对哈利露出了无辜的眼神。

    哈利:……

    说句实话,是真的有点可爱。

    就像是走丢了想要寻求帮助的狗狗。

    “行了,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哈利瞥了一眼四周,确定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的他们后,他拍了拍彼得的肩膀,帮他理好衣领后,才后退了一步,给彼得腾出了喘息的空间,“你别搞得好像我对你做了什么一样。”

    “对不起……”彼得艰难的喘着气,他朝哈利露出个憨厚的笑容,努力解释道,“是我身体一直都不怎么好……吓到你了。”

    事实上彼得根本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犯了老毛病,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体并不强壮,甚至还有点虚弱,但应该还没到会突然心悸的程度才对。

    是因为那位帕克先生和自己有些相似吗?

    彼得想到了哈利之前的话,连忙摇着头把蜂拥而上的想法甩掉。

    帕克先生是一位真正的英雄,他为人类奋战到了最后一刻,怎么可能会和他这样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的书呆子有什么关系呢?

    不可能的,美利坚那么多个帕克先生,这只是个巧合罢了。

    看着突然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彼得,哈利摸着下巴越发肯定了之前的想法。

    每一位奥斯本的眼光都是敏锐的,虽然彼得就是帕克先生只是他的猜想,但多结交一个朋友总不是坏事,更何况这初步接触下来,彼得也很讨他喜欢。

    就算是他看走眼了,他似乎也不会很亏。

    就这样决定了。

    哈利肯定的将手搭在了彼得肩上,笑着将人揽进怀里:“我看你很顺眼,做个朋友吧?”

    感受着环住自己的手臂,从来没有和人如此亲密接触过的彼得不知所措到连话都说不清楚了,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试图憋出点什么话来。

    “那那那那个……”

    哈利见状,故意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看着像是被欺负了一样:“所以你是嫌弃我了吗?”

    “我没有!”彼得下意识的高喊道,然后他捂着脸,努力回避着四周好奇的视线,用小到哈利差点没听清楚的声音道歉着,“对不起……”

    “我发现你很爱道歉啊,帕克先生。”哈利搂住带着彼得走了两步,发现手感并不是很好,于是便换了姿势,选择勾住彼得的脖子将人带到了死角中,抬起了另一只手,“既然这样,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哈利,哈利·奥斯本,以后要继承奥斯本集团。”

    彼得小心翼翼的仰起头看着哈利,在确定哈利是认真的而不是耍着他玩之后,他才试探的握住了哈利伸出的手。

    “我……我是彼得,彼得.帕克,我以后想当个科学家……”

    “科学家?”哈利下意识的重复道,他看着彼得抿着唇一脸紧张的模样,没忍住笑了起来,他从来没有发现彼得居然是个宝藏男孩,在此之前他甚至从来没有如此轻松过,仿佛只要呆在彼得身边,那些责任、烦恼又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东西都会远离他。

    “很伟大的理想,好好加油吧。”哈利笑着肯定道,“奥斯本的实验室还缺个首席科学家呢,那位置我可得先给你留着了。”

    哈利可以发誓,如果现实里的好感能像游戏里那样呈现,就在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就能听到彼得对他好感拉满的提示音了。

    获取书呆子好感的方式,就是如此朴实无华。

    虽然都姓帕克,但彼得·帕克好忽悠到哈利能用两分钟就能彻底拿下,而帕克先生却能用那张看着和安妮差不多年龄的脸,把两个女孩镇到不敢说话。

    别看安妮在背后嘀咕着对帕克先生多不客气的样子,真到了帕克先生的眼前,她就只知道低着头,连个声都没有。

    〖安妮,莉莉丝。〗见两个女孩大气都不敢喘的样子,帕克先生无奈的叹了口气,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放心,我只是想知道你们直播了什么,没打算骂你们。〗

    〖就……通知了一下现在的情况,然后……说了点不重要的东西……〗

    安妮下意识的将莉莉丝护在了身后,低着头嘟囔道,就像是被阿尔弗雷德抓包了的蝙蝠侠一样。

    看着绝对有那味儿了。

    〖通知?〗帕克先生下意识的咂了咂嘴,有点没反应过来,随即他便意识到了什么,即将说出来的话又给咽了回去。

    确实,他们赢不了这场延续了十年的战役,他们忽视了一切的良心谴责也只让人类的命运多存续了五年。

    他们已经让那些孩子的牺牲失去了意义。

    帕克先生蠕动着唇,那句道歉即将脱口而出,但紧接着他又牢牢闭上了嘴,艰难的压下了涌上喉间的铁锈味。

    〖帕克先生?〗莉莉丝从安妮的身后窜出,焦急的扶着帕克先生问道,“你还好吗?”

    帕克先生摇了摇头,将拿着手提箱的手向莉莉丝抬起,示意莉莉丝接住。

    极致的寒气几乎将帕克先生的手掌冻死在手柄上,莉莉丝轻轻的拽了拽,发现没拽动后便选择在帕克先生身边托住箱子,还是帕克先生皱着眉发现了问题,毫不犹豫的将箱子连着那块冻住的皮一起扯下,吓得莉莉丝连箱子也顾不上接,连忙捧着帕克先生的手施展治愈的魔法。

    肉眼确认帕克先生的手开始痊愈后,明白自己冲上去只会捣乱的安妮弯腰将滚了两圈的手提箱重新拿起。

    〖好冰!〗在接触到箱子的刹那,安妮便没忍住的脱口而出,那股直达灵魂的寒意让她瞬间就锁定了箱子里的是什么,〖寒冰之匣,你去阿斯加德了?〗

    莉莉丝猛地抬起头,她盯着安妮手里的箱子,目光如炬的似乎想要盯出什么东西来,脸上的神情复杂到让人难以描述。

    帕克先生沉默了一下,低声说道:〖……我很抱歉,莉莉丝。〗

    可能是帕克先生的声音唤回了莉莉丝的神志,她重新低下头看着帕克先生的手心,将上面缠绕着的深蓝色的寒气一点点的驱散。

    〖你没必要道歉。〗莉莉丝用平静的语气说道,白色的头发垂落着遮住了她的眼睛,让她看着就像是个迷路的孩子,〖我知道的,他只是撑不下去了。〗

    莉莉丝说着,再三确认帕克先生的手已经痊愈后,她主动退开,伸手想要去拿安妮脚边那装有寒冰之匣的箱子:〖我把他的东西放收藏室吧。〗

    〖不用。〗帕克先生伸手犹豫了一下,然后搭在了莉莉丝的肩上,〖莉莉丝,不用拿到收藏室。〗

    莉莉丝转过头,不解的看着帕克先生。

    帕克先生抿着唇,解下了背上那足有一人高的长条状的东西,而后,他深吸了一口气,郑重的将东西横起:〖莉莉丝,伸手。〗

    莉莉丝双手摊开,让帕克能够将东西放在她的手心而不至于滑落,而后她握紧了里面的东西,透过布料传递到指尖的熟悉的力量让她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帕克先生,这是……〗

    〖这是洛基让我带给你的,莉莉丝。〗帕克先生摸着包裹住法杖的布料,低垂着眉轻声说道,〖这柄法杖,和寒冰之匣,是他唯一能留给你的东西。〗

    莉莉丝安静的低着头,粗糙的布只是随意的包裹着,如果不是莉莉丝紧握着的地方露出了纤细的杖身,甚至没有人能看出这是一柄法杖。

    她伸出手,耐心而仔细的一点点解开了层层包裹的布料,看着那布满了各种战斗痕迹的法杖,她一言不发的板着脸,似乎没有什么能够让她动容一样。

    安妮小心翼翼的将箱子推到莉莉丝的身边,抱着手不知所措的看着帕克先生。

    她能够感受到,莉莉丝现在的情绪并不对劲。

    和她的容易失控不同,莉莉丝的情绪总是过于内敛,甚至有很多人以为莉莉丝根本没有感情,可是莉莉丝又不是她这样凭空捏出来的人造人,她有母体,有细胞的原生版本,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莉莉丝甚至应该被称为克隆人而不是什么人造人。

    莉莉丝才是她们当中最能被称为人的存在,既然是人,又怎么会没有感情呢?

    帕克先生对安妮摇了摇头,他指着安妮的直播设备,做了个走出去的手势,安妮点了点头,抱起那些属于她的东西就和帕克先生一起走出了屋子,将空旷的小屋留给了莉莉丝。

    当他们走到拐角的时候,隐隐传来了莉莉丝撕裂的哭声,痛苦而绝望。

    安妮停下了脚步,目光锋锐的注视着帕克先生的后背。

    〖洛基是不是还让你转达了什么?〗安妮开口问道。

    帕克先生停下了脚步,侧身看着安妮:〖为什么这么问。〗

    〖我研究过洛基,他是个报复心很强的人。〗安妮抱紧了怀里的直播设备和蝙蝠装,以至于荧幕的画面只能看到帕克先生胸部以下的位置,但大家更加清楚的听到安妮所说的每一句话,〖当年参与屠杀阿斯加德的指挥在五年内几乎全部死于他的暗杀,而他不可能轻易的放过莉莉丝……毕竟莉莉丝毁掉了雷神索尔复活的最后希望,他曾经不惜一切代价都想要复活雷神。〗

    〖你觉得洛基让我转告莉莉丝什么?〗帕克先生耐心的继续问道。

    安妮撇着嘴,不屑的说:〖应该不是什么好话吧,不然你在刚才就会告诉莉莉丝了,她一直都很在意洛基对她的态度。〗

    哇哦,有新的八卦了呢。

    在八卦面前,人型生物之间的情感都是互通的。

    尤其是在知道对方真实存在的情况下,地球人吃瓜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恨不得爬进荧幕里让对方把瓜一个个掰开细细的喂进大家嘴里。

    而阿斯加德能和洛基正面接触的就更兴奋了,这瓜可是就在他们身边啊!

    正主都还被索尔扒拉着呢!

    被屠杀什么的,大伙也就听一听好了,毕竟他们一开始就做好了准备,顶多就是诧异洛基平日里做了那么多恶作剧居然还对阿斯加德有责任心,至于怎么规避全军覆没的结局,应该操心的是天父奥丁才是。

    而索尔早已被洛基试图复活自己的想法感动到泪眼婆娑,恨不得当场就让洛基感受到来自兄长的爱。

    虽然索尔是真的不擅长魔法,但他身边有两个最擅长魔法的魔法师,对于复活一个人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再怎么样也有个大致的理解,一想到洛基不惜一切代价都想复活自己,他只恨自己书读的少,这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最后,索尔只能倔强的憋出一句:“洛基,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洛基沉默着,伸手拍开了索尔凑上来的那张脸,一脸的嫌弃:“……滚。”

    索尔郑重的对洛基承诺道,恨不得能立即让洛基相信他的真心:“放心,我也像你爱着我那样爱着你。”

    〖嗯,还有吗?〗帕克先生点了点头,事实上如果不是他亲耳听到,他对洛基的看法和安妮的相差无几。

    一个为了复仇连尊严都能舍弃的人,又怎么可能会说出那种温柔到令人不可置信的话来呢?

    〖还有什么还有?〗安妮不满的反问道,〖难道我猜错了?〗

    帕克先生确定的点头应道,似乎怕安妮不相信,他还特意重复说了一遍:〖对,你猜错了。〗

    安妮简直满脑袋问号,就洛基那不见面当莉莉丝不存在,见面了能话都不讲直接把莉莉丝算成敌人的性格,居然能说出什么好话来?

    没让莉莉丝去死都是洛基身上那根本不存在的良心在作祟了吧?

    〖我到底哪里猜错了?〗安妮突然有些好奇了,如果洛基这次真的出乎她的判断说出了什么没那么态度恶劣的话来,那么帕克先生为什么没有直接转告莉莉丝呢?

    〖你大致上猜的没错,但是你忽略了一件事,安妮。〗

    安妮下意识的问道:〖什么?〗

    〖莉莉丝也是洛基和索尔唯一的女儿,所以他最后让我转告给莉莉丝的只有一句话……活下去,我的孩子。〗

    洛基当场就软了腿,瘫在原地双目呆滞。。

    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的混血,他和索尔的女儿,这俩一旦划了等式那就是个让他无法理解的结论。

    先不说他和索尔有个女儿是怎么混进约顿海姆的血统的,反正肯定是他们当中有个不是亲生的并且大概率还是他,就单说他和索尔会有个女儿……

    洛基看着索尔,憋了半天,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在此刻他的银舌头像是彻底消失了一样,仿佛他过去一千年里读的书都是假的:“哥哥,这就是你说的,像我爱你一样爱我?你确定我对你的爱是这个吗?”

    索尔表示爱的方式,就是把他睡了?!

    到底是谁对爱的理解出现了问题?他对索尔的爱是这个吗?是这个吗?

    瞬间索尔周边三米范围里就没了人,大家只恨自己长的太壮,不能再往后缩一缩。

    洛基和索尔会有个女儿,简直震撼阿斯加德一百年!

    先不管洛基是怎么能怀上的,法师的手段向来都是诡异万分的,指不定洛基又搞了什么魔法结果失误了呢,但是吧,洛基能怀,也要有个人上了他啊,而洛基这人的性格吧……

    啧啧,别看洛基平日里无法无天还能时不时对索尔捅个小刀什么的,实际上那都是索尔自己惯出来的,只要索尔认真起来那么一板脸,洛基就能当即乖的像个鹌鹑,就这德行,谁能信洛基会主动招惹索尔?

    就算主动洛基也不敢把人招惹到床上去,所以这很明显,是索尔主动招惹的洛基啊。

    害怕害怕,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皇子!

    不过这么一来,那他们未来的小公主为什么会说自己是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的混血?

    这让阿斯加德人百思不得其解,只有奥丁,在和芙丽嘉对视了两眼后,纷纷心虚的撇开头,捂着脸不忍直视他们的儿子。

    虽然早就有准备吧,但这……他们实在是太高估自己了。

    只希望大家不要问那女孩说的“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的混血”是什么情况,他们现在老怕洛基被刺激过头,一个没想开就直接选择鱼死网破,干脆的捅死索尔从源头上掐灭各种可能。

    他们还没抱上孙女呢!

评论(68)

热度(158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