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的搞事天堂

磕cp一个角色只会磕一种情感关系,不会多磕(也就是磕了超蝙就不会再磕超人相关与蝙蝠相关的其他cp),
但尊重其他cp,希望其他cp不要强行安利我拆逆多好磕,我知道,但不戳我xp,磕不起来
欢迎来蹭饭,可以互相夸夸
洁癖党退散,我天雷洁癖党,谁都可以来,但洁癖党别来!!!!!!别来!!!!!!
别来!!!!!!!!!!!!

【综英美】最后的直播间(13)

这章主绿虫和锤基,下一章开始超蝙正式上线

别看有的奥斯本骂的可欢了,结果还是他给小蜘蛛做的坏榜样,直接给小蜘蛛整破防的那种

洛基恨莉莉丝是有原因的,并不是因为莉莉丝的存在玷污了血统,莉莉丝以为的一直都是她以为的,并不能代表洛基

放心,他们还是有队友的,马上就会上线了

————————————————

    就在那支药剂注入的瞬间,帕克先生就有了肉眼可见的变化,那种变化并非是发生在肉体上的,而是另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存在,就仿佛有什么东西突然苏醒了一般,缓缓地睁开了沉寂多年的眼睛。

    帕克先生挺直着背,细细的感受着耳边发生的律动,他再次听到了风的声音,图腾的力量从他的心脏,他的脊椎流向了四肢,他试探性的握了握拳头,便毫不犹豫的砸向了一旁空荡荡的墙壁。

    蜘蛛网般的碎裂在墙体上迅速的蔓延,就仿佛那件尘封已久的战服一般。

    【看来我还没老。】帕克先生看着自己毫发无损的拳头,颇有些自信的挑了挑眉,就像曾经的男孩,哪怕只是面对墙面也能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当年我可是复仇者联盟中力量最强大的那几个,抱歉了哈利,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帮你把墙重新修好的。】

    【哇哦。】安妮下意识的发出了一声惊叹,出色的观察力让她一眼就判断出了帕克先生大致的力量,【这应该有20吨以上了吧。】

    【理论上来讲我的极限力量是25吨。】帕克先生微笑着说道,力量的回归让他多了几分底气,也让他看着更像是一位真正的战士,【我可是和超人玩过掰手腕的。】

    【但是你输了。】玛丽拍了拍帕克先生的肩膀,颇有些无奈的说道,【好了男孩,下一站你要去哪,有我能帮上忙的地方吗?】

    【我和瑞雯约好在孤独堡垒碰面。】

    【那地方还能开启吗?】

    【我不知道……自从达米安,也就是最后一任罗宾死后,孤独堡垒就再也没有苏醒过了。】

    帕克先生迟疑了一会儿,他其实早就有了一个猜想,但他并不是很确定,或者说他有点不敢相信这个猜测是真的。

    否则他不敢想象,提姆和达米安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态看待安妮的降生。

    【那要试试吗?】玛丽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跟上去。

    她不觉得地球能够活下来,也不觉得人类能够逃过一劫,既然如此就让她在最后时刻陪着最后的朋友一同见证死亡的降临吧。

    带着所有心怀歉意的人,带着那些不甘的亡灵,一起见证最后的时刻。

    【我们都希望能够帮上你的忙。】

    安妮疑惑的歪了歪头,有点没听懂为什么玛丽要说“我们”而不是“我”,明明这里只有一个人,但莉莉丝却摇了摇头,示意安妮不要说话。

   在此刻玛丽代表着的,是地球上那些早已逝去的高尚的灵魂,他们至死都在祈求着上天,恳求上天的仁慈与怜悯,让她们这群孩子能够幸存。

    是这些充满善意的,至死都在感谢超级英雄的生命,才让帕克先生坚持到了现在。

    【所以我从未离开。】帕克先生说道,他对玛丽伸出了手,宛如抓住了自己的过去一般,将那只粗糙的手紧紧的攥在手心里,不敢放开一丝一毫。

    【我会死亡,就像哈利那样。】

    【但你的灵魂会在英灵殿内闪耀。】

    玛丽笑着说道,在很久以前她就将这个男孩看作是自己的弟弟,她见证了帕克先生所有的懦弱与胆怯,也见证过他最脆弱的模样,那么她理所应当该见证这个弟弟最勇敢的一面。

    死亡从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新生的开始。

    “祝愿你,陌生的英雄。”阿斯嘉德人从未如此默契的闭上眼,静静的为一个他们从未认识过的人祈祷,他们坚信死亡的尽头是英灵殿,便也如此坚信着英灵殿的大门将会为这个孩子开启。

    英雄的灵魂会在宇宙的尽头永远闪烁着,成为一个不朽的传说。

    但显然,哈利持有不同意见,他气急败坏的拽着彼得的衣领,恨不得将自己吐出来的每个单词都贴在对方的脸上:“彼得,你是傻子吗?”

    “有这个力量你为什么不逃?你为什么不离开地球?你都认识变种人了怎么不让他们带着你一起跑?”

    “你是在关心我吗?”彼得眨着眼睛,有些无法确定的问道,看着更是让哈利确信这个家伙是真的傻了。

    只有傻子才会在所有人都死了的情况下还学不会逃跑,该死的这家伙该不会真的把自己当什么超级英雄可以拯救世界了吧?

    不行,他得趁早打消掉这家伙的念头,他奥斯本的人还不至于沦落到跟人拼命的程度,最起码该逃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逃跑。

    “可是哈利,你也死了啊……”彼得有些不甘的小声嘀咕道,而且明明不止他一个人要作为英雄去赴死,为什么哈利就光顾着说他呢?

    “我又不是你,不会明知道会死还不知道怎么逃。”

    哈利张口就来,强大的气场直接把可怜的小男孩怼进了厚厚的被子里不敢冒头,只能通过把自己卷成一条猫猫虫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抗议。

    去往北极的路途要比普通人想的轻松很多,莉莉丝手持洛基的权杖,熟练的拉开了一个圆圈,只是一步便走进了那片冰天雪地。

    就在触及北极的寒风之时,寒冰之匣便猛地绽放出光芒,将佩戴自己的女孩染成了一种代表寒冷与残酷的颜色,就连那原本透亮的如红宝石一般的眼睛也被浸出些许深邃的暗色。

    在此刻她看着不是任何大家熟悉的模样,不像是地球人,也不像是阿斯嘉德人,也就是这个时候阿斯嘉德才明白,莉莉丝所说的约顿海姆的血脉究竟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阿斯嘉德未来的小公主,将拥有一副让他们畏惧又厌恶的模样,但那个孩子却又那么瘦小,没有丝毫属于冰霜巨人的可憎与恐怖,就和他们的小王子一样,看着是那么的瘦弱无辜。

    ……等一下,莉莉丝是他们两位王子的女儿,对吧?

    所以莉莉丝为什么会变成冰霜巨人的样子?

    阿斯嘉德人突然就愣住了,他们左看看还在蒙圈的索尔,右看看眼神空洞整个人都颓废了的小王子,最终他们还是看向了他们的王。

    所以寒冰之匣还会将人改造成冰霜巨人吗?那寒冰之匣绝对不能给洛基,万一洛基现在就怀上了呢?到时候祸害的就是他们唯一的小公主了!

    看看莉莉丝这幅瘦小的身材吧,丢进约顿海姆估计雪都能比人高了,这要是变成冰霜巨人还得了?

    奥丁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最后他实在是忍不住了,猛地从座椅上站起,在子民的目光中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干巴巴的说道:“我要离开一下。”

    还没等其他人有什么反应,他将代表权利的永恒之枪往妻子手中一塞,便慌不择路的窜出了场地,全然不顾自己的两个儿子还在现场。

    他现在就怕洛基回过神来问他什么情况,他总不能对洛基说你是我给索尔找来的童养媳吧?

    他是真的把洛基当儿子养的,从来没打算把儿子变儿媳!

     他以众神之父的名义起誓!

    【阿湫!】玛丽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莉莉丝眨了眨眼,确定对方似乎没有退回去的想法,便抬手给几个人套上了魔法屏障,隔绝了外界的阵阵寒风。

    【莉莉丝,你又变了。】安妮轻车熟路的揉了揉莉莉丝的头发,亲昵的和她贴了贴脸颊,这才轻轻的拍着莉莉丝的脸颊,口中念念有词的催促道,【变回来,变回来。】

    莉莉丝拍掉了安妮作怪的手,这么多年下来她不信安妮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情况,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个女孩突然起了玩心。

    莉莉丝指了指自己额头上佩戴的寒冰之匣,又摇了摇头,示意安妮不要闹了:【一会儿就会恢复了。】

    【我还以为你变成洛基那样了。】

    【我没资格那么做。】

    洛基用自己的身体去承载寒冰之匣的威力,将自己化作了约顿海姆的核心,成为行走的神域,而她只是一个被克隆出来的残次品,她的一切都是从真正的莉莉丝那里偷来的。

    【你有资格的,洛基已经承认你了。】

    安妮试图开解莉莉丝,作为莉莉丝的搭档,她总是希望莉莉丝能够不那么严肃。

    她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莉莉丝的样子,在那间干干净净的屋子里,那么小的女孩把自己裹在那条脏兮兮的破旧的绿色披风里,不住的颤抖着,试图掩盖脖颈上那狰狞的紫青色的勒痕。

    莉莉丝是被抛弃的女孩,在其他人拦下了试图杀死她的洛基之后,那个人毫不犹豫的丢下了被扯落的披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留下懵懂的莉莉丝,还在那哭泣着祈求父亲原谅。

    后来莉莉丝以一种过快的速度长大了,迅速的度过了所谓的童年期,变成了少女的形态,以极高的魔法天赋成为了所有魔法师最后的传承。

    莉莉丝成为了魔法师最后的希望,她们都是在希望之中存活,为绝望而战斗的人。

    【你就是真正的莉莉丝。】

    【很快了。】莉莉丝认真的说道,成为真正的莉莉丝是她的执念,洛基的认可对她而言是一种无上的嘉奖,这意味着她距离真正的莉莉丝更进了一步。

    她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或许待她死后,洛基会彻底承认她,给予她一个名字,让她成为真正的莉莉丝,或者其他什么人。

    名字是魔法师的一切,那是源自血亲的祝福,来自强者的认可,来自同伴的呼唤,但那都不是她的名字,大家所呼唤的是另一个还没降生就再也无法睁开眼睛的女孩,而她还没有一个真正的独属于自己的名字。

    无论是生还是死,她都在为另一个女孩前行。

    【到了。】莉莉丝看着眼前的冰川,用权杖指着那条微不可见的缝隙说道,安妮了然的点了点头,毫不犹豫的一拳砸在了那坚如磐石的冰川上。

    碎裂的冰渣向四周迸溅开来,噼里啪啦的砸在了莉莉丝设下的魔法屏障上,又迅速的被弹开,大大小小的冰块相互碰撞着,就如一场风暴席卷了整个北极。

    最后,安静下来的风暴掀开了北极的一角,露出了里面晶莹剔透的建筑,在极光下那与冰川融为一体的存在正闪烁着冰冷的光芒,隐隐透出一个巨大的S。

    【这就是孤独堡垒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安妮说道,她看了看帕克先生的眼神,有些不确定的抚上了那冰冷的大门,一点点的开始用力。

    伴随着吱嘎的巨响,尘封多年的建筑终于重见天日,让人们得以目睹氪星人的世界。

    那是一片没有丝毫温度的,连早已逝去的亡灵也不会踏足的漆黑。

评论(58)

热度(95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