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的搞事天堂

磕cp一个角色只会磕一种情感关系,不会多磕(也就是磕了超蝙就不会再磕超人相关与蝙蝠相关的其他cp),
但尊重其他cp,希望其他cp不要强行安利我拆逆多好磕,我知道,但不戳我xp,磕不起来
欢迎来蹭饭,可以互相夸夸
洁癖党退散,我天雷洁癖党,谁都可以来,但洁癖党别来!!!!!!别来!!!!!!
别来!!!!!!!!!!!!

最后的直播间(14)

 啊……终于写到了这里

我方隐藏成员+2,还有一位没有上线

等上线了就能开最终战了

隐藏设定:超人曾将生命宝典托付给蝙蝠侠,历经流转,达米安将生命宝典藏在了安妮的体内

————————————————

   【这里有点冷。】安妮忍不住打了个哆嗦,那种侵入灵魂的寒意是她无法抵挡的,上一次感受到这般寒意的也不过是与洛基擦肩而过罢了。

    【我讨厌这里。】氪星人的天性让安妮忍不住吐槽道,她对黑暗与寒冷有着本能的排斥,【真难想象为什么初代正义联盟能接受在这种地方开会。】

    “不是的!”超人忍不住反驳道,在他的记忆里,孤独堡垒应该是凉爽光明的,他的父亲会将堡垒内部维持在人体最适宜的温度上,灯光会按照人眼最舒适的模式分布,就连地板也会微微散发着暖意,哪怕是能够保持飞翔的超级英雄也会忍不住落在地面上。

    孤独堡垒怎么可能会和寒冷联系在一起呢?

    “但北极确实有点冷。”蝙蝠侠勉强勾了勾唇角,像是在讲一个冷笑话般,用轻松的语气说道,“你不该把孤独堡垒放在北极。”

    超人沉默了一会儿,才低着头,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似乎他真的只在思考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南极太远了,我总不能把他放在太平洋上……”

    “往好的地方想想吧,克拉克。”蝙蝠侠看着身边的氪星人,他想他不能被安妮的存在影响到他和超人的关系。

    是的,他们将来会有个女儿,还是他妈的是他儿子给他搞出来的,但那也只是个女儿,仅此而已。

    “克拉克,死亡是所有生物都无法逃避的事情,虽然这么说不太合适,但……我很高兴,你并非神明。”

    “我不是神。”超人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知道蝙蝠侠会在意,蝙蝠侠总会在意与他有关的任何事情,但他没想到的是,蝙蝠侠居然会如此在意这件事,“我只是恰巧有了远超常人的力量。”

    “但是在太阳下,你将接近永生。”蝙蝠侠从座椅上站起,漆黑的披风厚重的从座椅上滑落,砸落在地上,发出了轻微的闷声,他慢慢的走到超人面前,注视着那双比天空更辽阔的蔚蓝色的眼睛,那么专注而虔诚,“克拉克,你太像一位神明了。”

    说着,他的指尖落在了超人的胸膛,尖锐的爪尖抵在了坚韧的衣服纤维上,蝙蝠侠皱了皱眉,指尖微微用力,那块结实到不可动摇的肌肉象征性的抗争了一下,便瞬间柔软了下来,像是一团任人摆布的棉花团。

    “没有人能做到这点。”蝙蝠侠望着凹陷下去的那块肌肉,目不转睛的说道,“强大的身体,俊朗的面容,还有随叫随到的特性……克拉克,你满足了人类几乎所有的私欲。”

    “包括你吗,布鲁斯?”超人向前走了一步,现在他和蝙蝠侠紧密的贴在了一起,不管是呼吸还是体温都开始交融,他死死的盯着蝙蝠侠,试图从他那双被护目镜遮住的眼睛之中看出什么来,“连你也要把我当做神明看待?”

    “或许是的。”蝙蝠侠看着超人,许久之后,他撇开眼神,松开了自然摊开的落在超人胸膛上的手,轻声说道。

    超人,他的阿波罗啊,哥谭没有晴天,超人就是唯一的太阳,那将是所有人都信仰的神话起源。

    “我不是神,没有人会成为神明。”莫名其妙的火气让超人再次强调了一遍自己的想法,他红着眼,不甘心的说道,“布鲁斯,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我们当然是朋友。”蝙蝠侠莫名其妙的看着超人,依照他的性格,如果不是真的把超人当朋友,他怎么可能和超人废这么多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超人感觉自己更火大了,偏偏他也找不出蝙蝠侠到底有哪里说错了,只能自己缩在角落里抱着膝盖默默窝火。

    “看着还挺像是在孵蛋的。”蝙蝠侠如实点评道,在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的目光中,他甚至特意上楼从冰箱里拿了两个鸡蛋放在超人的披风下。

    【这里被封存了两年。】莉莉丝忠实的担任着自己讲解员的身份,仔细的解释着孤独堡垒的情况,【达米安·韦恩是最后一个继承了孤独堡垒权限的人,在他死后,就再也没有人能够开启这里了。】

    【那我们来这里做什么?】安妮有些奇怪的问道,她们,还有其他的兄弟姐妹都是为了战争而诞生的,倘若孤独堡垒真的有用,也不会等到她们的到来。

    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一直在坚持着,尤其是初代成员,至死都没有放弃抗争,安妮不相信他们没有搜刮过可能拯救地球的孤独堡垒,既然如此来这又有什么用呢?

    帕克先生看了看安妮,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伸手将女孩推到了黑暗中的操作台前,指着眼前沉寂的机械,用低沉的声音指挥道:【好女孩,把手放在上面。】

    良好的视力让安妮很快就顺着帕克先生的指示找到了机械上的暗槽,她顺着暗槽开始摸索着,在抚摸到关键位置的时候,指尖传来了一丝刺痛,惊得她猛地后退撞进了玛丽的怀里。

    安妮捂着手指,不可置信的尖叫了起来:【有东西扎我!】

    话音未落,明亮的灯光骤然亮起,几乎闪瞎了所有人的眼睛,等她们缓过来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位身影虚幻,身穿奇艺长袍的中年男人。

    男人看着她们明显愣了一下,但随即他就像是明白了什么,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好久不见,艾尔先生。】帕克先生礼貌的对男人鞠了个躬,颇为歉意的说道,【很抱歉唤醒了您。】

    乔·艾尔摇了摇头,他的目光四处搜索着,似乎在做着什么判断,最终他的目光落在了安妮的脸上。

    【就是这个孩子吗?】他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眉目间却充斥着肉眼可见的悲伤,【达米安那孩子还是做到了……】

    安妮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她有点不理解眼前的男人为什么要露出这幅神情,更不明白这个男人究竟在透过自己看着什么人。

    【是的,我也是刚想到这一点。】帕克先生叹了口气,他的出生本就源自一场基因融合实验,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同意达米安的计划,但他没有想到达米安提出这个计划的目的居然是为了这个。

    这或许是他临死前唯一能做的了,如果地球真的沦陷,孤独堡垒将会是最后失守的地方,他和乔·艾尔联手,或许会有机会把她们送离地球。

    哪怕因为技术原因,她们的寿命要远远低于她们本该有的时间,但总比死亡要强,以安妮和莉莉丝的实力,哪怕是在宇宙,她们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艾尔先生,一切都拜托您了,她们是最后的种子。】

    敏锐的安妮瞬间就明白了帕克先生话语中的含义,她下意识的就想大喊大叫,想反驳帕克先生的决定,她不想抛弃自己的队友,但莉莉丝拽住了安妮,郑重的摇了摇头,她只用了一句话就让控制不住情绪的安妮安静了下来:【乔·艾尔,这是超人的父亲的名字,亲生父亲。】

   而乔·艾尔,在超人牺牲之后就再也没有醒来了,哪怕是继承了初代蝙蝠侠的衣钵的罗宾们,也再也无法唤醒代表着孤独堡垒最高权限的乔·艾尔。

    【超人的……父亲?】安妮试图用小小的脑袋去思考莉莉丝说了什么,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如遭雷劈。

    她差点就对超人的父亲大吼大叫了,该怎么办?安妮从来不在乎自己控制不住情绪的缺陷,反正不会妨碍她指挥战争,她生来便是为了打仗,所谓的快乐生活跟她完全无缘,更别提长辈了。

    唯一能算得上是她长辈的,勉强也就是帕克先生了,这下突然多出个长辈,安妮感觉自己头都要大了。

    脑壳疼,实在是太疼了,她的脑容量不支持她去思考这种事情,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先思考自己突然见了老爹的老爹,还是应该先去纠结帕克先生又想丢下她们的事情了。

    【别多想,安妮。】玛丽揉了揉安妮的脑袋,欣慰的说道,【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作为幸存者中心的首领,玛丽总能知道与超级英雄有关的秘密,比如乔·艾尔所代表的孤独堡垒的最高权限,而能够开启这个权限的,除了那把随着蝙蝠侠一起下落不明的钥匙,也就只有氪星最重要的生命宝典。

    最重要的,蕴含了氪星发展至死亡的所有基因的,生命宝典。

    安妮不能死,她要活着,她活着就意味着氪星的延续,玛丽想着,便更加确信要保住安妮的想法。

    不仅仅是安妮,还有莉莉丝,在最后关头,她们总要为氪星,为阿斯嘉德做点什么。

    【如果我做的够好,大家就不会死了。】安妮低着头,低声说道,而后她抬起头,目光直视着乔·艾尔,语气中充满了期盼与不甘,【正义联盟的资料显示,初代蝙蝠侠在孤独堡垒里,设置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黄太阳室?】

    【我要进去,二十四个小时。】

    【我的儿子也只能坚持十六个小时。】乔·艾尔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女孩,依稀之间他居然看到了那个漆黑的男人站在了自己的面前,一言不发的挺直了背脊,一脸倔强的看着自己。

    而他的儿子就会漫步走过来,搂住那个男人的肩膀,微笑着向他解释一切,那般的默契与合拍,好的宛如亲兄弟,也更胜于亲兄弟。

    哪怕安妮不是正常途径诞生的孩子,甚至出生的目的也仅仅只是为了战争,乔·艾尔也忍不住软了心,他放柔了声音,轻声向安妮解释道:【过强的黄太阳光会让你的细胞崩溃的,你只是个半氪星人,你对黄太阳光的容纳程度远没有我儿子那么强大。】

    【我可以的。】安妮说道,【我身上流着超人和蝙蝠侠的血脉,我就是最强大的超级英雄。】

    【我做不到。】乔·艾尔说道,他不能接受两个儿子的血脉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出事,但他不能拒绝安妮的要求,在安妮开启了孤独堡垒之后,便自动拥有了孤独堡垒最高的权限,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出自己的建议,【或许你们可以暂时休息一晚,如果你明天还坚持进去的话,我会开启权限。】

    至于什么时候关闭,就不是安妮该思考的事情了。

    眼见着乔·艾尔做出了让步,安妮也知道这已经是极限了,便没有再做强求,而是拉着玛丽与莉莉丝,兴致勃勃的想要参观一番孤独堡垒里的独特风景。

    于是莉莉丝顺手将玛丽怀里的录像机丢到了正对控制台的平台上,和安妮去探索未知的领域,直到入夜许久,灯光也不再明亮,所有人都以为会一直安静下去的时候,黑暗中似乎出现了一道身影。

    庞大的影子灵巧的行走在黑暗之中,很显然对方正十分谨慎,几乎听不出任何的声音,直到对方走进操作台激活了正在休眠的乔·艾尔,大家才借助着操作台的反光看清对方的轮廓。

    那是一位女性,穿着极短的裙摆,性感的身躯被修长的黑色卷发包裹着,眼见着乔·艾尔下意识的想要开口询问什么,她竖起手指抵住嘴唇示意对方安静,便将肩膀上扛着的人放在了指挥台的背光处。

    【我只是需要一份资料,不会做任何事情,也不会将资料外泄。】女人沙哑的声音打破了所有有关她是安妮或者是玛丽的猜测,现在大家已经无法知晓还有什么人会出现在那个几近毁灭的地球,甚至连对方是敌是友都无法明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不知名的女人指着被她放下的人,对超人的父亲说道,【作为交易,我会将这个人还给你们。】

    乔·艾尔挡在女人身前许久,似乎在静静的思考着什么,最后他让开了道路,任由操作台上的按钮全部曝光在女人的面前。

    【请遵守约定,女士。】乔·艾尔说道,【我将给予你两个小时的时间,期间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不会负责。】

    【非常感谢您的慷慨,先生,您可以唤我为溺亡怨魂。】女人说道,她的手放在了操作台上,缓慢的,深吸了一口气,极其熟练的开始搜索着孤独堡垒的资料库,一边翻找着她一边说道,【若非我的地球早已毁灭,我一定很高兴与您相识。】

    【当然,我是说在我的地球。】

    乔·艾尔似乎还想说点什么,但最终他还是没有再说出哪怕一句话,而是安静的消失在了孤独堡垒之内。

评论(44)

热度(93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