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的搞事天堂

磕cp一个角色只会磕一种情感关系,不会多磕(也就是磕了超蝙就不会再磕超人相关与蝙蝠相关的其他cp),
但尊重其他cp,希望其他cp不要强行安利我拆逆多好磕,我知道,但不戳我xp,磕不起来
欢迎来蹭饭,可以互相夸夸
洁癖党退散,我天雷洁癖党,谁都可以来,但洁癖党别来!!!!!!别来!!!!!!
别来!!!!!!!!!!!!

【DC】演员聊天室(10)

开始准备进入主线(是的这玩意儿还有主线)

总而言之,不要指望演员蝙多正常,他是最不正常的那个

演员蝙的剧本参考的是阿卡姆骑士,感谢亲亲帮我整理的经历,反正我绝对不想再打一遍,那不如杀了我

所以后期演员蝙发疯大家都是能理解的对吧?

————————————————

    自从出了那个聊天记录,克拉克感觉自己浑身都不是劲。

    首先是自己的同事,他是指星球日报里的同事,总要用看gay的目光看着他,甚至还时不时的用揶揄的语气提及他和布鲁斯的关系,就仿佛他真的和布鲁斯有什么了一样。

    但他和布鲁斯是完全清白的!

    “哪怕他知道你的尺寸?”露易丝端着咖啡,用看待死gay的眼神看着克拉克。

    “但那是因为……”克拉克很想解释一下那是布鲁斯要给他记录身体数据,但在露易丝那确信的目光中,他可以完全相信自己的直觉。

    那就是没有一个人相信他和布鲁斯是纯兄弟情。

    一定是这个世界有什么毛病!

    其次,就连玛莎也用一种“我的儿子为什么想不开”的诡异眼神看着他,仿佛他真和布鲁斯有什么那就是大逆不道的事情。

    “但我们真的是清白的!”克拉克挠着头,痛苦的喊道,“你们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相信啊,我和布鲁斯真的什么都没发生过!”

    “所以你们现在还是纯洁的身体上的关系咯?”露易丝语出惊人的问道,她泡了一杯咖啡,试图平复自己躁动的内心。

    最后,她实在是没忍住,对克拉克说道:“金丝雀。”

    “金丝雀。”怀特紧随其后,将今天的任务清单交给了这个惨遭摧残的小记者。

    “我不是……”克拉克委屈的垂下眼角,就像是一只受尽了委屈狗狗,弱小可怜而又无助。

    可惜并没有什么人为之心软,甚至毫无怜悯之心的开始旁敲侧击,试图挖出那个神秘的布鲁斯究竟是谁,然而在这点上克拉克的嘴严实到甚至堪比超人的钢铁之躯,死活不愿透露出哪怕一点消息。

    “你的嘴巴有的时候不需要如此严实。”

    “不愧是超人,钢铁之嘴。”

    “光凭这点,克拉克,我相信你有资格当超人了。”

    面对同事们的调侃,克拉克只能委屈的抱紧了自己的电脑,哭唧唧的怀念着友善的大蝙蝠。

    虽然他的发小控制欲爆棚到恨不得在他身上装满监听器,性格肆意妄为特别爱搞事,行事风格比反派还像个反派,但起码他的怀抱是温暖的,而不像这个冷漠的世界,只会馋布鲁斯的身体和钱。

    “所以你真的看上超人了,老蝙蝠?”

    作为明显要遭受迫害的曾经的罗宾,杰森很清楚的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他不觉得另一个世界的老蝙蝠能够例外。

    一想到他又要目睹老蝙蝠为了小丑而抛弃自己,杰森就忍不住暴躁的情绪,但超人是无辜的,他可不觉得那个大概率一开始还是个普通人类的记者,能够承受这位老父亲的疯批。

    笑死,是什么给了大伙错觉,让他们以为蝙蝠侠不疯的?

    “我没有,杰森。”布鲁斯小心翼翼的捧着手机,有些手足无措的说道,他为杰森难得的电话而兴奋,要知道自从那件事之后,杰森就几乎没有主动打电话回来了,更别提和他说话,但他又对此感到些许的惆怅,毕竟不是哪个父亲都能接受孩子难得的电话回来,居然是来质问自己跟另一个男人到底有什么关系。

    最终,他只能干巴巴的,带点自我保护意味的凶意的说道:“你不能怀疑我和超人之间的感情。”

    啪的一下,杰森瞬间掐断了电话,只留下一脸茫然的布鲁斯,好一会儿,这个老男人才露出了让人心碎的眼神。

    “我不是故意的,阿弗。”布鲁斯嘟囔着,他试图为自己的受挫寻找借口,“你们都应该知道,我和克拉克只是朋友。”

    “是的,最好的朋友。”阿尔弗雷德给这位可怜的老父亲端上了一杯杀蝙灭口的牛奶,用一切都了然于心的神情回答道,“但您和肯特老爷之间确实很暧昧,如果不是确定您的性取向还算坚定,我想我一定会选择退休。”

    “毕竟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比一位氪星人更适合做您的管家。”

    “他有自己的人生。”布鲁斯往牛奶里吐了几个泡泡,最终还是咬着牙将牛奶一饮而尽,满脸委屈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嘟囔着,“我不喜欢这股味道,要知道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为什么还要喝牛奶?”

    “抱歉老爷,请允许我提醒您,我并不是肯特老爷。”阿尔弗雷德非常冷漠的拒绝了布鲁斯的请求,他收走了牛奶杯,并给布鲁斯递上了热腾腾的毛巾,语气中甚至没有一丝波澜,“只有肯特老爷会相信您是真的讨厌牛奶。”

    “但我确实讨厌牛奶。”布鲁斯倔强的仰起头说道,“没有人会喜欢牛奶这种东西。”

    阿尔弗雷德没有说什么,他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端着牛奶杯走向厨房。

    只有克拉克·肯特才会相信,能够忍受世上几乎所有苦难的男人,会为一杯牛奶所困扰。

    那不过是个一直停留在过去的孩子,向他人索求虚假的亲情,依恋着那一点点温暖。

    或许是为了照顾布鲁斯的情绪,也有可能对方的目的并非只是为了给超人添一些麻烦,在克拉克硬着头皮用超人的身份和克拉克商业互吹了好几天,整个人都快被羞耻笼罩的时候,那个聊天室又动了一下。

    【巴里(闪电侠):你们接到了吗?

    哈尔(绿灯侠):剧本吗?昨天晚上直接偷袭我,我澡都没洗干净就得去干活,幸好我没忘了给灯戒充电,不然今天我就得上新闻头条

    戴安娜(神奇女侠):巧了,我是在睡觉的时候,真的是随时随地都要准备干活啊

    比利(沙赞):不过想到自己是为了拯救地球,就一点也不累了啊,话说顾问呢?也是接到了剧本吗?

    克拉克(超人):接到了……人刚睡下,昨天晚上忙了一晚上

    巴里(闪电侠):工作量一定很大吧,我记得我们当中就顾问的工作量最大了,我昨晚满城的抓逆闪电,腿都快软了……还要早起上班

    哈尔(绿灯侠):我跟黄灯打了一架,还好灯戒撑到了我回家,身上全是泡泡,我都快对天空有心理阴影

    比利(沙赞):我跟黑亚当谈了一晚上,终于说服他暂时休战了,嘴巴都酸了……不过终于可以轻松几天

    戴安娜(神奇女侠):对了,布鲁斯昨天接了什么剧本?】

    不得不说,这一次终于避开了超人和蝙蝠侠的八卦,又或者克拉克和布鲁斯的,总之看起来终于有进入正题的那味儿了。

    以及可以看得出来,那些演员的工作量是真的大,洗澡的时候被迫加班,睡觉被拽起来加班……

    听起来太特么有代入感了,一瞬间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心里痛骂自己的老板,顺带的对超级英雄产生些许的怜悯。

    没想到超级英雄居然比他们还社畜,起码他们只是加班,超级英雄却是被拉过去打超级反派,比他们还难。

    而有的人则是忍不住从椅子上跳起,更有甚者直接贴在了玻璃上,仿佛这样就能比其他人更接近一点那个世界。

    这是他们能够接触另一个世界情报的最好机会,并非书面上简简单单的一句扮演,而是更加真实的哥谭。

    哪怕只是反派的动向,也足以让他们窥探到另一个世界的哥谭是什么样的。

    【克拉克(超人):昨天主要是抓稻草人。】

    看到这,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听起来工作量并不是很大的样子,这么说来那个世界应该还算和平?

    但也有人敏锐的察觉到对方说的“主要”,很明显肯定还有其他工作。

    他们也不觉得稻草人有多么恐怖,比起小丑等人,稻草人已经足够的无害了。

    【克拉克(超人):路上要收拾双面人、猪面人、人蝠、企鹅人、萤火虫、死亡天使、急冻人、杀手鳄、疯帽子、黑焰执事、谜语人

    克拉克(超人):哦对了,还有刺客联盟昨天晚上也来哥谭了,被布鲁斯赶了出去

    克拉克(超人):顺手布鲁斯还救了17个消防员,排查了包括瞭望塔在内的41个地点,拆除了14个炸弹,被9辆装甲车以及1辆坦克追击并成功脱身,解决了谜语人设置的243个谜语并把谜语人抓回了阿卡姆精神病院

    克拉克(超人):暂时就这么多吧,这周小丑他们都没出来,压力减轻了好多】

    众人:……

    你管这个,叫压力减轻?

    这到底哪里减轻了啊!

    在一瞬间,所有人的脑海里涌现出的是同一个想法:“那个布鲁斯,一定是比蝙蝠侠还要可怕的男人!”

    这都是什么地狱开局?就这个工作量,这个压力,那个布鲁斯真的没什么精神问题吗?

    这绝对是有点问题在身上吧,不然他们真的理解不了对方是怎么撑过这个工作量的。

    就连罗宾们都齐刷刷的吸了一口凉气,这种难度的夜巡他们不是没见过,但没这么常见啊,如果他们没看错也没理解错对方的意思,那么在那个世界,这样的经历对那个布鲁斯而言绝不是个例,说不准还是常态。

    这个压力也怪不得对方那么依赖超人了,杰森死死的抓着手机想道,就这个压力,老蝙蝠没疯那都是意志足够坚定了。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种情况下,布鲁斯遇到自己的死亡事件,会做出什么反应呢?

    杰森突然没那么开心了,他发现他好像没那么希望蝙蝠侠为自己报仇,就这精神问题他都怕哪天他得负责干掉老蝙蝠以防止老蝙蝠发疯,而不是老蝙蝠干掉小丑替他报那血海深仇了。

    骂骂咧咧,还有点想打人,杰森忍不住摔了手机,但没一会儿还是不由自主的跑过去将手机捡了起来,按下了接听键。

    “晚上,回家看看吗?”迪克低着声音问道,他试图用最柔和的语气绕过杰森的自我保护,好让杰森不那么排斥那本该全员出席的家庭聚会。

    杰森沉默了许久,终于从牙缝里挤出了一个好。

    他就是回去看看超人有没有被老蝙蝠祸害,他绝不是去看老蝙蝠的!

    

评论(214)

热度(203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